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团体 > 老年艺术团 > 正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親爰的艺术团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送别即将过去的2014年,迎接充满期待和希望的2015年。首先让我代表艺术团組委会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2014年,我们艺术团象一条小河,无论是百花盛开的春天,还是骄阳似火的盛夏,无论是硕果累累的秋月,还是飞雪呈瑞的冬季,他激起的艺术浪花还是那么的美丽、那么动人。作为艺术团员的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2014年,我们遵循育德、启智、健康、臻美的团训,度过了热情洋溢的一年。一年中,我们激发了团员的创新热情。由郭寿春同志编曲,石维海同志作词、吴绍东老师编舞,集声乐、打击乐、唢呐、舞蹈于一体的综合性表演节目《四季锣鼓汇成海》,在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上成功演出。它宣告了吉首大学老年艺术团建团10来,团员自创节目为零的历史已经结束,多姿多彩的节目创新已经开始。一年中,我们激发了团员的表演热情。我们排练了《今日苗山歌最多》、《法治的鼓点敲起来》、《请到我们湘西来》等多个节目,与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元旦晚会上同台演出。与各学院近7000名师生员工同台歌舞,共迎新年,庆祝国家的富强,欢呼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2014年,我们追求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生活目标,度过了快乐健康的一年。在德夯仙境,我们领略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在矮寨桥边,我们赞美着当代劳动者的智慧。在苗寨坪郎,我们沐浴着冬日暖阳,品尝到当地的美食,感受着苗族人民的纯补和热情。

2014年,我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度过了勤奋的一年。我们坚持了每周一、三、五的节目练习活动。学会了五首新歌,排练了两个新舞蹈,复习了腰鼓表演技法。在黃传舜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新的打击乐曲谱的练习。初步完成了活动场地和保管室的搬迁工作。

我团之所以活动开展得如此顺利和活跃,离不开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离不开組委会全体人员的努力,离不开全体团员的参与,离不开团员家属的理解。作为团长,我真心的感谢大家!

我们走过了马年的欢畅,即将迎来羊年的辉煌。2015年是庆祝我团建团十周年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按照勤俭节约办大事的原则,办好一次节俭、热闹、开心的团庆活动。

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歌声展示快乐,用舞蹈寻找健康,用锣鼓敲打幸福,用最好的心态迎接灿烂的明天。

谢谢!

上一条:岁岁欢歌贺新年 校老年艺术团新年团拜会精彩纷呈

下一条:累中有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