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何永华)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志坤率党政办主任李超专程到教职工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专题调研离退休、工会工作,离退处、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廖志坤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离退处、工会要落实好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教职工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和学校梦的伟大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充分发挥沟通、服务、协调和监督作用,切实解决好教职工最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要积极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情趣高雅、温暖人心的教职工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校园文化提质建设;要围绕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引导教职工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争取学校办学资源、宣传学校办学成就、服务校友等方面献智出力;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和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福军、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工会专职副主席陈军,围绕离退休、工会的工作职责,分别从基层党建、日常服务管理、主要问题和请求解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审核责任人:朱福军)

 

 

 

上一条:我党委认真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处组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