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1月4日、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行政党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参加学习。处党委书记伍孝成主持学习会议。

图为伍孝成书记在领学

4日上午,伍孝成同志领学了由教育部课题组编写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4日下午,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当官就不要发财》。5日上午,伍孝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朱福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5日下午,集中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

图为朱福军副书记、副处长在领学

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其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进一步理解了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学习党纪法规和警示教育,强化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意识。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大家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