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典型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近期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在老年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活动。

11月4日,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当官就不要发财(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案剖析)。“想的更多的是怎样让自己合法地赚点钱,生活过得更好,这种意识当时占了上风。”“领导干部的‘三笔账’,我算得很失败,辜负了组织的期望,愧对组织!”“只有廉洁才会有幸福生活,我的代价是十分的沉痛,我的教训十分的深刻。”……宣传片中一句句发自非肺腑的忏悔,给大家振聋发聩的警示。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始终严格自律,坚持廉洁从政。

图为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11月5日,全体在职党员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处党委书记伍孝成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伍孝成在学习后的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图为伍孝成书记在领学

图为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人运动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