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0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在老年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伍孝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10月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伍孝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吉大主题教育办发〔2019〕8号)要求,对会议议程和内容进行了介绍。

图为会议现场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发言阶段,伍孝成围绕“十八个是否”汇报了处党委班子和个人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与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与会的朱福军、向津清、石云锋、唐海燕等党员依照要求进行了积极发言。

伍孝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效果,认为大家准备充分,发言能够紧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言之有理、言之有物,做到了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反映了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的扎实有效。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大家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担当作为、抓好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主题教育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在为老同志服务中展现新作为新变化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