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供稿)4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人事处处长吴志祥,财务处副处长刘沅波一行,专程到学校老干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老同志工作座谈调研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团队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福军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福利政策待遇、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后勤服务保障、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释答复。

  白晋湘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呈现出和谐奋进的良好局面。白晋湘强调,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飞速发展,办学层次和水平显著提升,但也面临人才引进、稳定难和办学经费短缺等实际困难,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就老同志们关切的生活福利待遇等问题,白晋湘要求全校上下要树立尊老敬老的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多与老同志们沟通交流,认真听取老同志心声,及时回应大家的诉求,尽快组织有关人员搞好相关调研工作,为学校党委、行政下一步决策提出可行性建议。白晋湘表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支持离退休工作,着力解决好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广大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座谈会开得及时成功,较好地达到了直面问题、充分沟通、主动回应、实事求是的效果。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