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4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工作例会,吉首校区的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例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朱福军同志主持。

IMG_0119

会议首先传达了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第七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2019年综合视频会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学校教职工医疗困难补助办法修订讨论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老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老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关于在湖南老干部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老干部志愿者活动的通知》《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指导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点赞新中国、银发耀三湘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朱福军总结回顾了近期党建工作、服务与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老年群众团体管理办法(修订)》和《吉首大学离退休人员集体外出活动管理办法(试行)》主要内容及年度活动经费使用、党建经费分配使用计划。并对广大离退休人员关心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有关协调工作的汇报,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思路与建议。

会议布置安排了近期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老干部信息采集、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等重点工作。

上一条:白晋湘、钟海平一行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