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管道天然气安装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人:熊俊玲     签发人:     审核人: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6-04-18 11:19     浏览人数:57

尊敬的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住户:

天然气作为国家推广的清洁环保能源,已渐渐走入千家万户。为了本校区住户能尽快使用到经济、方便、洁净的管道天然气(管道直接送气入户),我司将于本周进行管道天然气现场宣传报装收费,需要报装的用户请合理安排时间。具体如下:

现场缴费时间:2016 4 18——2016 4 29 日;早上900-下午1700

地点:吉首大学后勤服务大厅

缴费价格:每户2100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物价局[2014]128号文件规定,居民用户燃气庭院管网和室内管道安装费标准为2100/(室内管道安装包括:立管、开孔、户内挂表。表后接灶软管及有改装需要的,由用户承担费用)

本次未现场报装缴费的住户,请去我司进行报装缴费。

   公司地址:吉首市乾州新区世纪大道武陵财富中心8

   咨询电话:田先生  18974391023   秦女士15174399220

                      

 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6415

上一条: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居民生活用水价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