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太极拳(剑)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团体 > 老年太极拳(剑) > 正文

    7月2日,我校业余京剧团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戏会友、增进友谊、促进往来、提高技艺的目的,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湘西州戏剧协会、吉首大学太极拳(剑)协会、校业余京剧团联谊演唱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吴志祥同志到场并为演唱会致辞祝贺。
 
    老年朋友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克服天气的炎热,共表演了传统京剧、现代京剧32个节目,其中彩唱我校业余京剧团表演的《贵妃醉酒》惊艳四座、满堂喝彩。由州戏剧协会郁老师表演的现代京剧《沙家浜》,字正腔圆,展现出了京剧艺术的较高水准。本次演唱会精彩纷呈,也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的艺术才华和精神气质,收到良好的效果,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文明环境注入了新的生机。(佘明辉摄影报道)

上一条:老年太极拳(剑)协会举行年度总结暨新春自娱自乐活动

下一条:太极拳(剑)协会参加2013年吉首地区首届“太极拳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健身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