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诗词书画摄影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团体 > 诗词书画摄影学会 > 正文

20141231下午,离退处老年大学教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正在这里举行迎春茶话会。

茶话会由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副会长高生永同志主持,高会长首先通报了学会理事会增补理事的情况,学会会计杨正新同志向学会全体会员通报了2014年度的经费来源及使用情况;尚本业会长代表理事会从“注重学习、队伍和阵地建设、刊物出版、各种有益的活动开展”等四个方面对学会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会员们通报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接着学会对2014年度表现优秀的彭秀模、高生永、隆名骥等9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州老年书协张圣发副会长、俞仁周副会长、候耀清副会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俞仁周副会长代表州老年书协对吉首大学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2014年的工作做了极高的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学会对湘西州老年书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离退休工作处吴志祥处长参加了会议并讲了会,他对学会2014年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肯定,希望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2015年作出更多的成绩,为繁荣中华文化,传播吉大文化精神,丰富吉首大学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作出贡献,真正使全体会员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最后吴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会员送去了新春和新年的祝福。

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40余名会员参加了茶话会。

上一条:简介

下一条:诗词书画协会举行年度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