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诗词书画摄影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团体 > 诗词书画摄影学会 > 正文

 

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诗词书画协会在离退处老年大学教室举行2014年度诗歌朗诵会。朗诵会在离退处领导高度重视和会员们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朗诵会上,有20余名会员登台朗诵。朗诵的诗歌内容丰富,表达了会员们热爱党,歌颂祖国建设成就,赞美今天幸福生活的情怀。朗诵形式多样,有夫妻双双登台诵读,有用中文、英文双语朗诵,还有采用古典吟诵的。登台朗诵的会员中有94岁高龄的彭秀模教授,还有刚退休的会员,人人激情满怀,个个兴趣盎然。

这次朗诵会,由文学院退休的刘敦纲教授作了点评,肯定了诗歌朗诵的思想性、艺术性,刘敦纲老师还现场作了朗诵示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离退处副处长欧阳大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并祝愿老同志们像诗意一样的生活,健康长寿。会长尚本业同志通报了诗词书画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我们这个学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举行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举办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