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园网讯(通讯员 梁英 姜博雅 李莉红 吴佳颖 刘辉霞)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联合主办,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展”在我校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前成功开展。


图为摄影展开幕现场   姜博雅摄


    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王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等领导,湘西州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海峰,湘西州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州群众艺术馆馆长周荣,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的会员及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展。


图为廖志坤一行观赏摄影展 姜博雅摄


   王艳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向出席展览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老摄影家协会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此次展出的摄影佳作,表达了对党感恩、对国喝彩、对校挚爱的拳拳之情,是学校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深情厚礼。她强调,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为把吉首大学建成特色鲜明现代化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罗惠缙宣布展览开幕。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五天,分为“美丽山川”“山村巨变”“学府新颜”三大版块。 “美丽山川”板块将祖国大好河山的奇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画面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山村巨变”板块,取材于湘西的土寨苗乡,客观真实地记录了湘西州十八洞村农村、农业、农民的巨大变化,展现了农民群众喜庆丰收、感恩党和国家的朴实场面;“学府新颜”板块,作者们怀着对吉首大学的无比深情,用各自的镜头拍下了多姿多彩的校园风光,充分展示出吉首大学崭新的面貌。

  活动现场,校领导与师生们对本次摄影展作品表示高度赞赏。湘西州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州群众艺术馆馆长周荣表示,本次展览经过一年多的筹划,摄影家们前往北京、上海、西藏等地记录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拜访了湘西州十八洞村的二十多个站点,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来感谢党、歌颂党,赞扬母校。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黎奇升一行老年节集中慰问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