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园网讯(学生记者刁晴 通讯员 陈凯鹏 姜博雅 见习通讯员 相艺 孙源)9月28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砂子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排练厅进行老年节集中慰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年满80、90周岁的老同志参加会议。离退处处长朱福军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艳宣读了2022年吉首大学年满80、90周岁老同志名单,其中包括年满90周岁的刘朝贵、陈树德老同志和年满80周岁的丁其敏等16位老同志,并对我校659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图为王艳宣读名单


  随后,黎奇升、王艳陪同寿星代表来到会场中央,一同齐唱生日歌后许愿并吹蜡烛,校领导与离退处各行政小组组长为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图为校领导陪同老同志代表齐唱生日歌


图为校领导为老同志代表送上鲜花

 

   年满90周岁代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刘朝贵,年满80周岁代表苏吉林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对学校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表示会为吉首大学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丁其敏、姚金泉、桂兹和、陈明珍等老同志以及退休校领导代表张永康教授也纷纷发言,他们对党组织的关爱和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图为黎奇升讲话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黎奇升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推进的三大改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对党忠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他表示,吉首大学当前是具有博士授权的高校,这是几代“吉大人”努力奋进的结果,也是依靠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打下的好基础。他希望老同志们珍爱生命、保重身体,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和谐贡献智慧与力量。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我处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