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处党委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9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朱福军处长主持。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原党委书记伍孝成同志进行了领学。他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背景、意义和全书21个专题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是一个整体,是近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朱福军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五部图书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深入学习有关内容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实际,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责任人:朱福军)

上一条:我处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