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处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9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有关工作。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朱福军处长主持。

会上,朱福军传达了学校近期干部任免等文件及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2022年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结果,安排布置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全维稳工作和日常管理服务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前后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等举措,确保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要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各类人员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确保不发生负面舆情。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在经费使用和节假日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坚决纠“四风”,树“新风”。要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服务为本理念,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困难老同志帮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责任人:朱福军)

 

上一条:处党委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采访我校老科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