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及分工一览表

窗体底端

岗位

名称

人员

姓名

办公

地点

岗位职责

书记、处长

朱福军

老年活动中心

201

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全面工作,协助学校老龄委和工会工作。分管办公室、综合服务科,负责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党务校务公开工作。联系退休第二党支部(行政组)、关工委、老科协、老年大学,对外联络省、州老干部局

副处长

梁高永

老年活动中心

202

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行政开展工作,担任行政党支部书记。分管活动指导科,协管办公室、综合服务科、民主权益部,负责离退休安全维稳、资产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联系第五党支部(行政组)和各老年团体。对外协助联络省、州老干部局。


伍孝成

老年活动中心

302

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开展工作

校老科协

秘书长

邓万云

老年活动中心

205

负责校老科协的日常工作协助办公室、综合服务科、活动指导办开展工作。

校关工委

秘书长

向津清

老年活动中心

205

负责校关工委的日常工作及湘西北片高校关工委的联络、协调工作。协助处办公室、综合服务科、活动指导办开展工作联系第二党支部(行政组)。

综合服务科科长

石云锋

老年活动中心

208

负责老同志社保(医保)、工资、福利待遇、慰问及经费报账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工作。协助党委和行政党支部工作,联系第四党支部(行政组)。

活动指导科科长

蒋拥东

老年活动中心

208

负责教职工的日常文化娱乐和对外交流比赛活动,组织、指导、协调各行政小组、教职工群众团队开展活动教职工活动中心场地设施建设与维护协助办公室和老年大学开展工作,联系民盟老年支部。

办公室主任

何永华

(女)

老年活动中心

204

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服务、协调工作和有关档案、信息、网站等的管理工作及资产管理工作。协助党委行政和老科协开展工作,联系第一党支部(行政组),对外协助联络省、州老干部局。

综合服务科专干

朱秋霞

(女)

老年活动中心

204

协助科长做好综合服务工作,负责异地老同志社保(医保)、工资、福利待遇、慰问、联络及经费报账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工作。协助办公室、行政党支部及关工委开展工作,联系联系第三党支部(行政组)。

张家界校区

离退办主任

女,兼职)

张家界校区办公室

负责张家界校区老同志的日常服务、管理和学习教育、文化娱乐活动等。联系第六党支部(行政组)

 

 

 

下一条: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