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栏目导航


离退处为进一步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在职党员赴湘西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学史力行:调研多元化养老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合影

离退处一行得到了州福利院上下的热烈欢迎。在该院会议室,听取了该院多元化养老服务情况介绍,进行了多元化养老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后,离退处一行在该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该院养老服务中心的条件设施。

 

图为离退处一行考察州养老服务中心

 

本次调研活动是离退处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实践活动,也是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举措,旨在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多元化养老模式,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多元化养老需求,为老同志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养老服务。

(审核责任人:伍孝成)

 

上一条:老年大学软笔​书法开班

下一条:老同志文艺汇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