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园网(通讯员 聂玉治 向阳 见习通讯员 王智鹏)6月2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促进艺术文化进校园,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前成功举办主题为“永远跟党走,讴歌新时代”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摄影展。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宣布展览开幕   王智鹏摄



图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致辞   王智鹏摄


 

    湘西州政协原主席、州老年大学执行校长向后兴,湘西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州老年大学副校长尹德武,我校原党委书记游俊,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原党委副书记王继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等领导,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王智鹏摄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王智鹏摄


   罗惠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展览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展览各位书画艺术教育工作者泼墨挥毫,把对党的热爱融入书画作品的艺术创作中,用笔墨丹青抒发自己对党的赤子之情、拳拳之心,为我校在庆祝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罗惠缙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战略复兴的全局下,学校举办本次摄影展有着特殊的意义。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文化立校”战略的生动实践,另一方面是传承发扬好艺术传统,激励和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艺术育人作用的有效途径。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老年大学承办,湘西州老年书画家协会协办。本次展览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划,作品从征集、收集、评审再到展览,共有100幅书法绘画作品和100幅摄影作品参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得到了现场领导、嘉宾及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老年大学软笔​书法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吉首大学与湘西州老年书画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笔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