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 张克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老同志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近期,吉首大学老年大学举办了一期软笔书法班。本期学习班授课时间每周三、周五上午9点到11点,共上课16次32节课时。

 

  本期书法班由马根深教授主讲,共有18名退休老同志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当属78岁的徐助澄老先生。

 

  为了把这期软笔书法班办好,离退处领导和老年大学副校长尚本业非常重视,多次到教室来指导工作,关爱、了解老同志的学习情况。

 

  大家学习积极性很高,有不少学员经常8点多钟就先到教室练习。课堂上大家都很认真地听马老师讲解,讲完后,大家一笔一画地认真练习,很多同志几乎进入了忘我状态,经常到了下课时间还迟迟停不下来。在马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本班的学员书法技能都得到了很快的提升,这里面进步最快的是张苹英、王树茂、张安荣三位新学员。历届学员中坚持最好的老学员袁纯业、老当益壮年近8旬的徐助澄老先生都是该班学习的好典范。

 

  本届书法班圆满结业了,学员们收获满满,感言万千,感谢马老师精心指导,感谢学校离退处、老年大学为老同志提供如此好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吉首大学与湘西州老年书画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笔会活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