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9511日,我校老年大学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主办的“武陵山区扶贫文艺精品暨学术研讨会”。

开幕式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主持。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致欢迎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左中一,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湖南省文联党委书记夏义生先后讲话。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从全国各地前来参加“武陵山扶贫文艺精品暨学术研讨会”的嘉宾,参观了文学、剪纸、摄影、书画精品展。随后举行了扶贫文学艺术研讨会。晚上参会嘉宾和张家界学院全体师生还观看了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主办、将要进京展演的《这边风景——武陵山区扶贫文艺精品晚会》。512日,参会领导和嘉宾还到了“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十八洞参观。

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老年大学做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评选了近30幅有关“精准扶贫”的摄影作品参展,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吉首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下一条: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