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群众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团体 > 正文

吉首大学老科协召开会员大会

 

(通讯员  邓万云)2021927日,吉首大学老科协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厅召开理事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72位新老会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伍孝成书记、朱福军处长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老科协秘书长邓万云同志主持。

 

图为大会会场

常务副会长唐世洪教授作了主题讲话。他首先解释了新颁布的《吉首大学老科协章程》,介绍了吉首大学老科协的性质、任务、会员管理及组织运行原则。要求会员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决议,履行会员义务,维护协会和会员权益。

关于协会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会员档案建设,按照章程规定完成会员资格认定,规范和完善协会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热情耐心地为会员服务

 

图为常务副会长唐世洪讲话

谈到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他提出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横向和纵向联系交流,深入探讨、规划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为目标的工作项目,组织有能力、有热情、肯奉献的老科技工作者,踏实工作,努力做出新成绩。

“讲政治”是唐世洪常务副会长强调的一个重点,协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和增强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和群众性,推动老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朱福军处长在讲话中对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和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历届老科协理事会和会员为学校与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优势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服务学校和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福军讲话

会后,会员集体参加了吉首大环线、高铁新城等地的参观活动。

 

(审核责任人:伍孝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汇报演出

下一条:吉首大学老科协召开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