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李晓冰)329日至30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杨昌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理事、原《人民日报》社摄影部主任、高级记者孟仁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王隆一行3人,受邀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宣传部、校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杨昌忠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樱花园、沈从文广场、玉虹桥、风雨湖、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校史馆、生态民族学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实地感受我校自然、人文环境。

图为来宾在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考察

 杨昌忠一行还来到我校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创作室进行参观,现场翻阅指导我校摄影学会主办刊物《玉虹风韵》,并在老干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会上,王艳致欢迎词。她感谢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对吉首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欢迎杨昌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宣传部、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学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协会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摄影问题、协会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杨昌忠讲话。他说,吉首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学术氛围良好。特别是听到吉首大学扎根湘西地区,将服务武陵山区发展作为自己的办学使命时,深深为学校的办学精神所感动,称赞“吉首大学了不起”。他表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愿意助力吉首大学发展,欢迎吉首大学摄影学会及其会员加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大家庭,期待与吉首大学在学生培养、文化扶贫、公益活动、影展比赛、对外推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一条:我校老年大学受邀参加武陵山区扶贫文艺精品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印象吉大——庆祝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