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6年2月16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欧阳大文同志的率领下,我老年大学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尚本业、张和宇、马根深等一行6人,专程来到湘西州老年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得到发州老年大学执行校长向后兴、常务副校长周文光、副校长王海峰、州老年活动中心主任、副校长尹德武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前,在州老年大学领导陪同下,欧阳大文一行参观了州老年大学的排练演出厅、教室、教学设备等环境、设施,参观了学员们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学习成果展。  

   在老年大学会议室,大家认真观看了州老年大学申报全国示范性老年大学的宣传片——《创新发展中的湘西州老年大学》,听取了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周文光的州老年大学基本情况介绍,州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海峰参加全国第十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的情况汇报,州老年大学执行校长向后兴就州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管理经验等进行了介绍。

   州老年大学是“湖南省先进老年大学”、“湖南省老年大学示范校”,2016年12月,还获批成为首批“全国示范老年大学”。通过一个下午的参观学习和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欧阳大文处长在向州老年大学各位领导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现在国家非常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印发了《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省委老干部局非常重视,我校老年大学新班子已经走马上任,一定将州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与吉首大学的实际相结合,拟定学校老年大学发展的思路和具体规划,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为全校离退休同志的“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印象吉大——庆祝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老年大学电脑启蒙班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