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曾欣 刘多 李卉 谭书琴)12月28日,我校在砂子坳校区老年大学教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绯,离退休工作处各行政组组长,人事处、离退处、工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23年退休教职工参与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王绯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称赞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教育培养付出了青春韶华和心血。他希望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退休不褪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老同志们拥有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他最后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党的离退休政策,发扬好吉首大学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每一位退休同志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王绯讲话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朱长城宣读学校2023年退休教职工名单。王绯代表学校为与会退休教职工发放退休纪念品。离退处负责人朱福军介绍离退休工作有关情况。


退休教职工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在学校的主要工作经历和工作成绩,展望了退休生活计划,就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


(审核责任人:朱福军)

 

上一条:我校黄传舜等人编著的《湘西土家族打溜子名曲精选》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精品出版项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