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3年1211日上午,我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12月份离退休工作例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映同志主持。

 

图为例会现场

会议进行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王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教育片《于漪谈教育家精神:教师的工作质量与民族和国家的命运休戚与共、血肉相连》。党委书记、处长朱福军介绍了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就全处开展教育家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朱福军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维稳和教职工体检、医疗费用报销元旦文艺演出筹备困难老同志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责任人:朱福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汇报演出

下一条:我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普法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