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学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202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朱福军同志主持。

会上,朱福军同志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综治安全会议精神、吉首大学2019年综治安全工作要点、吉首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IMG_8016

会议结合冷志明副校长的讲话要求,安排布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一是将相关材料和宣传资料张贴在宣传栏上,并通过离退处网站、离退处微信群等媒体进行宣传;二是近期出刊一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板报;三是在离退处工作例会上对老同志进行广泛宣传;四是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及时收集上报有关材料。

IMG_8013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条:钟海平指导离退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