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3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和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琴一行专程到离退休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老同志代表李泽南、孔凡虎、刘绍武、何英豪、尚本业和班子成员欧阳大文、朱福军等参加会议。

周琴同志宣布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欧阳大文同志担任学生工作部部长兼任武装部部长,免去其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职务。任命朱福军同志担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处长(主持行政工作)。

白晋湘在讲话中指出,尊老爱幼、尊师重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更是“文化立校”战略的重要部分。学校现在取得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历代吉大人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要求欧阳大文同志和朱福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多与他们沟通交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并把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他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着眼于学校事业的发展,年轻干部的培养,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年轻干部的工作。

欧阳大文和朱福军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并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感谢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在新的岗位勤勉敬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廉洁奉公,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同志们的期望。

白晋湘书记宣布任免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钟海平指导离退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李贵喜同志儿子李永功同志荣获中央军委某部三等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