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宁戈菲)31日下午,为庆祝我校李永功同志荣获中央军委某部三等功,慰问立功军人家属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述光,吉首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吉首市民政局副局长金城,我校副校长龙先琼、武装部部长周华忠、离退处处长欧阳大文莅临座谈会,对李永功父母表示亲切慰问。

图为座谈会现场宁戈菲摄

  赵庆余介绍了李永功的简要事迹。李永功,湖南吉首人,1978年出生。1997年考入国防科技大学工程兵学院入学并入伍,本科毕业后到41集团军担任工兵排长,随后考上国防科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留在该校政治部工作。2010年调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工作,先后被评为优秀机关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2次,副团职。牵头负责军改重大任务,多次受到习主席和军委首长表扬,个人成绩上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参与建国70周年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重大事项研究等。工作期间兢兢业业,舍小家为国家,集中精力投入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李永功同志不仅是李家的骄傲,是吉首大学的骄傲,更是吉首人民的骄傲。

  随后,高振海、刘述光、赵庆余向李永功父亲李贵喜、母亲周义群颁发奖牌和慰问金。

  龙先琼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李永功的家庭生活及吉首大学送兵情况,并对李贵喜、周义群夫妇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同时,他代表学校向部队各级首长、向湘西军分区、吉首市人武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李永功的成就不仅得益于个人不懈的努力,更来自于部队悉心的培养。他呼吁我校师生都向李永功同志学习,为国家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合影宁戈菲摄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到离退休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下一条:白晋湘参加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