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同志在吉首校区参加了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老专家教授和工人代表等15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后白晋湘书记与老同志代表合影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白晋湘首先表示,岁未年初之际,见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倍感亲切,今天来就是想与大家见见面,聊一聊,听一听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积极进展,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

  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学校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成绩有目共睹,大家感到欣慰。同时,建议学校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党建工作队伍的培训学习和对外交流,完善学生入党工作;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的引领,利用重大节庆日、纪念日开展主题鲜明的活动来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施并举,做好引进和稳定工作;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青年干部的培养、管理和监督,形成结构合理、梯队明显、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督促、检查和落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要继续加强民生建设,进一步美化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提高教职员工的实际收入;要继续加大教学科研投入,在沈从文研究、刘开运小儿推拿研究等特色工作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学校发展,等等。

  白晋湘对大家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说,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离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着学校的工作,经常出主意、提建议,值得学习,值得敬佩,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李贵喜同志儿子李永功同志荣获中央军委某部三等功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