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生记者 魏嫣然 钟兆铭) 1227日,为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由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联欢会于教工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图为联欢会现场魏嫣然摄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欧阳大文,老干部代表耿同增、赵勤、李泽南、游祖智以及退休校领导代表等参加此次联欢会。联欢会由戴世忠、秧华芝两位退休老师主持。《东方红》作为开场舞,热情奔放、花团锦簇、精彩绝伦。由我校太极协会的退休老师共同演出。

图为开场舞表演魏嫣然摄

  黄昕致辞。他受学校党委、行政的委托,向全校所有的老同志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一两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授权单位、委省共建、60周年校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相信,有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吉首大学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为黄昕副校长致辞魏嫣然摄

  欧阳大文讲话。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离退休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参与、支持下,顺利地开展了各项理论学习与文化教育活动,积极参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活动,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全体离退休人员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展示了阳光心态,体验了美好生活,畅谈了发展变化,传播了正能量。最后,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图为欧阳大文处长讲话魏嫣然摄

  2018年我校离退处积极参加省、州各类老年活动和比赛,获得了多项荣誉。欧阳大文宣布获奖项目。出席活动的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魏嫣然摄

  随后,联欢会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戏曲队的传统京剧《穆桂英挂帅》、现代京剧《花好月圆》以及京剧清唱,舞蹈队的《绣花鞋》、《风筝误》、《一晃就老了》,太极协会的太乙游龙拳、《万水千山总是情》(羽毛扇舞),由退休老师带来的诗词朗诵《永不褪色的精神礼赞》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图为文艺演出现场魏嫣然摄

  最后,在合唱队演唱的《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美妙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图为参加联欢会的全体成员合影魏嫣然摄

上一条:白晋湘参加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处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