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611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活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6月工作例会,吉首校区的20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例会。例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欧阳大文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欧阳大文处长首先通报了校情: 1、根据省厅文件文件精神,吉首大学从2018年开始按照本科一批招生;2、今年,学校有近300多位硕士研究生、5000多位本科生毕业,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逐年提升。

同时,欧阳大文处长还对近期工作:参加省老干部征文比赛事宜、《玉虹风韵》征稿事宜、省直单位舞蹈节目比赛、教职工个人专著征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交流平台(微信群)、“七一”评优表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

最后,大会结合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组织全体同志进行了“安全生产月” 活动宣讲,学习消防知识,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喜获省直离退休干部第七届乒乓球邀请赛团体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