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2018年3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处党委委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休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处长欧阳大文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欧阳大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学校党政治工作要点和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点,以及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与会老同志、老党员结合国情、校情,联系离退休工作的实际积极发言。石维贵同志谈到作为老同志,要懂政治规矩,要做到不妄议中央,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处党委要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监管。李泽南同志以自己在学生中自费赠书,搞“一堂特殊的党课”为例,讲到如何发挥老同志优势,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并强调党员的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失。最后,欧阳大文同志就近期 “3•8”妇女节、两会期间综治维稳、信息化建设、网站维护、例会工作、日常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    

   党政联席会后,处党委专门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就近期党员民主生活会、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等工作进行研究落实。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钟海平副校长出席离退休工作2017年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