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2月11日上午,离退休处在老干活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湘西州保靖县昂洞乡卫生院院长、书记田蕊应邀来校,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离退休处处长欧阳大文主持。

                                  图为报告会现场 见闻摄

                               图为欧阳大文处长主持报告会 见闻摄

 田蕊,湘西永顺人,卫校毕业后放弃较高待遇的医院工作,随男友来到保靖,24年扎根乡村,把最美年华献给土家山寨,成了村民们离不开的好医生。她先后担任保靖县水银乡马福村村医,昂洞卫生院院长等职,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国卫生道德模范建设标兵”等称号;今年5月,高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田蕊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谈到自己的参会感受。她说,这是一次感恩之旅,也是一次累并快乐着的学习,更是一场爱国主义盛宴。医疗工作应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田蕊表示,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统领卫生计生工作全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统筹卫生计生工作,明确卫生计生工作重点,突破难点;三是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创新卫生计生工作举措,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田蕊最后说,身为一个基层医疗工作者,一名党员,她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立足本职,扎根基层,把参加这次党代会作为一种宝贵的历练,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抢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机遇,与全体医疗工作者一道,携手共创湘西和谐美丽富饶新未来。

                                图为田蕊院长作报告 见闻摄

  田蕊的报告,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深受鼓舞,他们对“健康中国”的建设,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上一条:钟海平副校长与离退休教师共庆2018年元旦

下一条:石维海应邀赴怀化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