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1月28日,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湖南省高校党校优秀教师石维海副教授应怀化学院团委、怀化学院关工委的邀请,赴怀化学院为该校学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怀化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怀化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运生,校关工委委员蒋明庆、曾维钊、曾蓉秀、李平爱,校团委副书记杨育,机关干事向玥、唐境霞等同志到会。该校团委书记杨若邻主持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报告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庄严誓言——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划时代意义、党的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和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

  杨若邻书记主持宣讲会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田蕊应邀来校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第十八片组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