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第十八片组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齐鲁大楼会议室召开。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张年文,我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钟海平及湖南省十六所高校离退休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湘潭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钟伟来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翁凯摄

                       图为湘潭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钟伟来主持会议 翁凯摄

游俊在致辞中对风雨兼程参加会议的各高校代表表示欢迎,对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智慧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学校的老同志在这其中付出了心血,做出了贡献,老同志的工作做好了,学校的凝聚力就增强了。他指出我校老干工作在省委与州委的指导下,突出以引领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向导,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我校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充分抓住机遇,学习各院校在离退休工作方面的经验。游俊最后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图为游俊书记致辞 翁凯摄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欧阳大文从学校党政重视,宏观领导把握、适应形势发展,做好管理工作、倡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突出时代主题,开展学习教育和正能量活动、落实政策文件,保障工作协同推进、工作成效与社会反响六大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

                          图为欧阳大文处长介绍我校离退休工作 翁凯摄

会上,各高校分别就离退休工作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年文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各高校离退休工作具备领导重视关心有力度、正能量活动扎实开展有深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广度、服务管理亲情化有温度、老同志积极参与有热度五大特点。并提出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理念、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加大离退休帮扶力度四项建议,提出把握离退休干部的新定位、深入认识离退休工作的新内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展离退休工作的三项新要求。

                          图为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张年文讲话 蒋岚欣摄

钟海平做总结讲话。他说,感谢省委与州委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以及各高校的经验分享,我校将从中吸取经验,将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讲话 蒋岚欣摄

 据悉,下一年度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第十八片组工作会议将在湖南科技大学召开。

上一条:石维海应邀赴怀化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武陵风骨”舒湘汉中国画人物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