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校的校党委委员,各机关部门主要党员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受表彰对象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喜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大会由纪委书记赵鹤平主持。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翁凯摄

    大会在肃穆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副校长黎奇升宣读《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名优秀教师共产党员、50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逐一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欧阳大文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处综合服务科科长杨瑞昌、离退休党员李泽南等八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受到了表彰和奖励。

                       图为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离休干部李泽南颁奖  翁凯摄  

 

   在面向鲜红的党旗,17名师生预备党员在离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李泽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忠诚于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图为离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李泽南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游俊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游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为游俊书记讲话  翁凯摄

    游俊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与时俱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勤勉敬业、自觉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游俊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用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游俊书记“七一”前专程到离退处看望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美术学院退休教授舒湘汉“武陵风骨”中国画人物作品展在张家界学院隆重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