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吉首大学武装部国防科技教育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联合承办的吉首大学庆祝建军90周年“军歌传唱、爱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歌咏比赛,通过前期全校性的初赛、复赛, 6月18日,在吉首校区音舞学院演奏厅, 10支队伍参加走进了决赛的现场,我处老年大学合唱班也受邀参加。

    6月18日下午,参加表演的32名老同志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的走上了舞台,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八十高龄,绝大部分已是满头银发,但精神劲一点也不输给一二十岁的年轻人,一曲《长征•七律》,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斗志,赢得了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老年大学合唱班今年3月14日正式开班,短短的几个月,成员由20名发展到42名,外出开展了春游,唱歌交流等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老同志积极性,使老同志个人才艺得到了充分展示,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乐。

上一条:传承传统,弘扬国粹,省城汇演,一展艺技——京剧班赴长参加湖南省京剧汇演

下一条:心老血管专家朱灿女士受邀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保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