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6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活动中心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老同志六月工作例会,吉首校区的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例会。例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福军主持。

   例会分为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一是离退休工作处欧阳大文处长学习传达省里《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通知》和《关于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文件精神。二是欧阳大文处长就2017届毕业生毕业庆典、杨岳斌诞辰195周年暨湘军护台历史文化研讨会、州老科协下发《向石泽亮同志学习》通知、《湖南省教育人物志编纂》工作、第二季度党费交纳、基本养老金政策说明等相关情况做了通报说明。三是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本业同志在会上,就前段时间参观学习、调查研究,以及老年大学工作计划向离退休老同志做了通报。四是朱福军副处长吉首大学对口扶贫和离退处结对帮扶情况做了通报。

   第二阶段:经常性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德祥博士讲授《不忘初心,做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党课。陈德祥博士讲授生动,全体党员认真听课,收获很大。

上一条:杨岳斌诞辰195周年暨湘军护台历史文化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强健身心,舞动夕阳 — 老科协会员开展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