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5月18日-19日,在吉首沙子坳校区和石家冲校区,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趣味运动会。

该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共设置了踢球、丢乒乓球、定点投环、丢沙包、掷飞镖和麻将竞赛等6个项目。未到开赛规定时间,大家就从四面八方来到了比赛场地。表现出了老同志们参赛的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项目参加,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参加的老同志达470余人。共有500多人次获得不同的奖励。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希望离退处将每年两次的趣味运动会继续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以上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

上一条:老年乒乓球协会参加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喜获冠军

下一条:校关工委到常德地区高校关工委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