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5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活动中心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老同志五月工作例会,吉首校区的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例会。例会由离退休工作处欧阳大文处长主持,黎奇升副校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麻明友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蒋林主任出席。

图为参会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黎奇升副校长给荣获省老科协“健康之星”称号的离退休老同志隆名骥老师颁奖。

图为例会会场
图为黎副校长为隆名骥同志颁奖

接着欧阳大文处长就4月10-13日和校工会、人事处领导在省内5所高校考察情况、离退处近期集体活动安排、老干活动中心场所建设、省高校“十八片”老同志工作年会筹备、老同志“爱心卡”和《报务手册》的编印和发放以及今年上半年趣味运动会等情况做了通报说明。

   

图为例会会场

最后黎奇升副校长就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通报,希望得到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作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大学生传统政治思想教育中的作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教学督导中的作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校园文化建设当中的作用,同心同德,共同做好迎接审核评估这项学校工作的大事。

 

图为黎副校长在作报告

上一条:我处承办的“传承传统 爱我湘西”湘西书画名人进​校园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欧阳大文一行前往联团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关闭